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苏州华研湿度卡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个体经营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7年
主营行业: 印刷用纸
所在地区: 昆山市周市镇明达路100号3号楼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李毅
  • 电 话:051****001459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湿度卡
型号: 黄色3点湿度卡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5-05 08:23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苏州华研湿度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是一家专业研制、生产、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电子防潮包装企业,主要产品有湿度卡、干燥剂、铝箔袋,产品通过权威机构CTI,SGS检测,具备ROHS、REACH、MSDS报告、无卤、(DMF)富马酸二甲酯等各项检测报告。
华研成立至今与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建立良好开发合作,研制出几款新型湿度卡、干燥剂,以适应不同行业客户对产品不同的需求,产品已大量应用于电子电器、半导体、电路板、有机材料、光学仪器、金属材料、民用产品等仓储行业。
     华研有自己的研发队伍、工程技术人员主要针对不同客户对产品包装特点,来帮助客户解决防包装、运输、仓储环节中产品受潮、发霉、生锈问题,降低或消除客户产品的经济损失。  
     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,质量和信誉是企业的生命,华研不断改进产品质量与新产品的推出,提高公司的信誉度。多年来以优良的产品、准时快捷的供货和周到服务,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广泛的业务合作,深得客户好评。
     华研公司将严格诺守“适应市场需求,实现持续改进,保证客户满意,提高管理效率”的质量方针,积极进取,勇于创新,满足客户需求。电话:0512-55001459  
0条  相关评论